你说毕生所愿

“我当然要来听。”
司空千阳/司空望月相关
不定期搬运
偶尔掉落产出

剧情吐槽(3)
这集辛悦和神秘人的打戏有点让人一言难尽…千阳交待青麟木时日无多需要黑帝神器净化,但是黑帝神器已经被夺走,正好辛悦和神秘人的打斗吸引了目光。
战斗结束后,玄极追神秘人追得太深,不料中了瘴气,辛悦进入他的梦境将他救出。这个梦境跟游戏里玩家小洛玄极到达花狐村之前的梦境是一样的,只是玄极的幻境里没有柳夷光(表白柳妹1551)。
千阳出声询问是否是神秘人夺走黑帝神器,众人称是,千阳道此人身法鬼魅深不可测,望月哂笑道狐王也会临阵退缩吗,千阳说青麟木时日无多了。司空望月没有理他而是离开。
作为一个淙玉黑当我看到最后一段戏的时候骂街的想法都有了,游戏里也确实有感情戏,但是动画这个操作我真的…有点脑子的人都知道青麟木的事情和她脱不了干系,结尾有淙玉化成花狐的CG我就知道我看这部动画终究是免不了要吃shi的命运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