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说毕生所愿

“我当然要来听。”
司空千阳/司空望月相关
不定期搬运
偶尔掉落产出

剧情吐槽(2)
游戏里面望月和千阳再见的剧情很靠后了。前面只和在沁枫别院和狐易水(狐族侍卫长,千阳亲信)见过。
盈灵镇望月闯入元狸幻境,出来后将项链送给淙玉,并和玩家一起到温泉酒店泡温泉。然后淙玉设法让望月陷入沉睡,并将元狸作为法阵灵力来源在浮云狐宫前开启法阵阻拦追兵。
动画里千阳出现的时间情理之中意料之外,根据动画预告千阳有和小洛、玄极坦言青麟木被魔气笼罩的事情,再看第一、第二集提到借助黑帝神器净化青麟木,所以千阳是为了瞳洸而来的,只是没想到顺手救了望月这个小笨蛋(。)
至于幻境的内容,游戏里是三重幻境,望月除了面对千阳,还要面对自己的母亲和舅舅,当然还有青麟木惨案;动画只有一重幻境,即青麟木惨案,而且千阳的影响被放大了。
最后是千阳将他从幻境中点醒。
然后就出现我po的这张图的画面。
青麟木的事情在游戏里有双重视角,或者说三重视角也不为过,望月、狐族侍卫和千阳(人物传里有表现)。这件事确实对兄弟俩的感情有不可逆转的影响,清楚来龙去脉后常常让人唏嘘。
期待一下动画的表现🤔

评论

热度(3)